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9月26日> > 总第2881期 > 5 > 新闻内容
七对“全国三八红旗手”的“响亮”祝福
新闻作者:文、图、视频: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罗雅洁 欧阳婷 李超 周纯梓 杨嘉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妇女能顶半边天”,如今,各行各业之中处处可见女性身影。站在新时代的风口,她们在社会和家庭中扮演着越发重要的角色。在家里,她们是贤淑可爱的妻子,是哺育孩子的母亲;在工作中,她们有智慧、有才能,成为不可替代的精英模范,其中不少人,成长为“全国三八红旗手”。
  在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她们中的7对新老“全国三八红旗手”应今日女报全媒体之邀,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录起了小视频,祝福我们伟大的共和国母亲生日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