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9月26日> > 总第2881期 > 24 > 新闻内容
少年,你好6!66少年天团正式成团
新闻作者:文: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吴雯倩 周纯梓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少年,你好6!”9月5日,今日女报/凤网携手安利纽崔莱发起的“66少年”网络评选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近600名有志少年踊跃报名。在他们当中,有热爱挑战、充满能量、的学霸少年;有体质健康、阳光积极的活力少年;有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公益少年;有创新思维、敢想敢做的智力少年;也有善于表现、能歌善舞的的艺术少年;还有热爱科学、善于创造的科技少年。
  9月25日,经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的综合推荐,6位“66少年”正式出炉,“666少年天团”组团成功,一起去看看他们是谁吧!
  公益少年——高曼镕
  年龄:13岁
  公益故事:“丫丫姐姐,你来了。”脑瘫儿童乐乐紧紧地握着“丫丫”的手高兴地喊起来。这名脑瘫儿童口中的“丫丫姐姐”,就是高曼镕。曼镕3岁开始学习舞蹈;4岁即在全国大赛上获得了独舞一等奖,她精通民族舞、爵士、韩舞等各类舞蹈,曾多次获得全国冠军。而曼镕不仅舞蹈出色,还特别有爱心经常参加义演。如今,曼镕已经参加公益活动200多场,并和妈妈一同开办了“爱心屋”,几乎每天都有脑瘫家庭到爱心屋得到帮扶。
  智力少年——谭隽熙
  年龄:10岁
  才智故事:谭隽熙应该就是那种被人羡慕的“别人家的孩子”。小小年纪的他拥有众多的荣誉头衔:“美德少年”、“优秀志愿者”,被授予“雷锋铜章”;获得过征文比赛特等奖;荣获全国少儿美术大赛金奖、艺术展演一等奖、三独比赛一等奖,两度随团赴中央电视台演出;2018年,谭隽熙还赴白俄罗斯参加文化交流,被白俄罗斯国家对外友好协会授予“中白文明小大使”称号。
  活力少年——周乐鑫
  年龄:10岁
  活力故事:“我非常热爱足球运动,赢了比赛我们会很兴奋很开心,打输了我也会反省自己的不足。”说起足球,小小年纪的周乐鑫立刻成熟起来,他从一年级就加入足球训练队伍,不管刮风下雨,一直坚持训练,这个暑假,乐鑫去青岛参加了哥德杯世界青少年足球赛,“有时候在大雨或烈日下训练,我也会闹情绪,但妈妈鼓励我做事不能轻易放弃,我又有了信心力量和勇气!”
  学霸少年——黄楚涵
  年龄:13岁
  学习故事:软笔书法8级、爵士舞8级、朗诵比赛一等奖、英语just show优秀奖、语文单科王……在大家眼中,13岁的黄楚涵是一个妥妥的“学霸”。“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是漫威电影中的一句台词,也是黄楚涵特别喜欢的一句。曾经,楚涵英语成绩并不是特别的好,为了练好口语,她一遍遍狂刷英文电影,还报名英语配音社团,练习电影配音。“因为‘敢’比‘会’更重要。”黄楚涵自信地回答。
  科技少年——王哲皓
  年龄:12岁
  科技故事:为垃圾分类设计的机械手臂,在地图上用无人机3D测绘城市......很难想象,这些创意出自于一个12岁孩子之手,他就是王皓哲!最让他感到自豪的是出征了2019年世界机器人大赛,这场国际赛事有来自世界160多个国家的选手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中,王皓哲获得了无人机竞速项目的二等奖。“我的目标就是:做更好的自己!”王哲皓说。
  艺术少年——武乐陶
  年龄:13岁
  才艺故事:“我从小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拉丁舞蹈家!”关于跳舞,在武乐陶的字典里,那就是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每次练舞,她在练习室里一呆就是3个多小时,“她练起舞来非常专注,仿佛有魔性。”武乐陶的妈妈忍不住笑着摇头叹息,“就连我们有时想带她去旅游,她总是先拒绝,理由是‘出门就不能去练舞了。’”有时练舞练得脚疼了,但一到上课,乐陶又兴高采烈地赶去,“因为跳舞让我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