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9月19日> > 总第2880期 > 13 > 新闻内容
湖南首届金牌义工王青带你做公益!
新闻作者:陈泱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又来啦,妈妈们准备带孩子去那里?欢迎和湖南首届金牌义工王青一起做公益!
  仁乐义工是2005年成立的爱心组织,足迹遍布湖南。爱心之旅是把爱心助学和农事体验、人文旅行结合起来的综合性公益活动。组织妈妈带着孩子去农村,实地入户调查走访贫困学生;爱心大蓬车是组织爱心家庭参与到受访对象的生活中、劳动中,以更落地更贴近乡村的方式开展;如干农活收割稻谷、在贫困学生家做饭、和当地百姓共同参加文艺汇演等等。
  让自己的孩子情商和智商一样高,这是每个妈妈的追求;让孩子从小懂得感恩和懂得孝顺,这是每个妈妈的希望。
  周末节假日暑期、妈妈带着孩子去往山区的农村、在大山里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亲密的时光。
  让城市孩子去贫困学生家庭实地走访、学会感恩父母!让城市孩子干农活做扎实事体验农村、幸福来之不易!
  今年国庆、义工王青又将出发,带着爱心家庭去邵阳罗城乡保和村和怀化新晃布头降苗族乡开展爱心大蓬车活动。
  在推动城市少男少女参加爱心活动的同时,也力所能及的去关心和帮助那些大山里的孩子。让孩子与孩子之间共同的活动、平等的交流、真情的流动。也许一次小小的活动改变不了孩子的一生,可是妈妈们都相信爱心和感恩的种子播下以后一定会有丰厚的收获。
  步头降苗族乡在大山深处,因为自然条件差、经济落后、交通不便,很多家庭都是单亲;并且孩子们的家离镇上学校很远,现在有很多学生没有住学校而是上“跑学”,也就是放学走路回家。国庆即将走访的蒲曾钧同学,他跟姐姐每个礼拜都要走路回家,从学校到家有8公里的山路。
  义工王青期待更多的妈妈一起加入到农村爱心行动的大行列中来,用我们的爱去点燃大山里孩子的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