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8月08日> > 总第2875期 > 2 > 新闻内容
“北纬38度,仰望星空”,感受魅力宁夏
新闻作者:记者 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当亲眼看到数千颗星星铺满整个夜空时,那种震撼无可复制。7月28日至8月2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同程旅游承办的“北纬38度,仰望星空”系列主题采风活动在宁夏展开,来自全国的星空梦想家与媒体代表等感受了宁夏最美的夜空。
  本次活动,大家从三万年前的水洞沟起步,登顶固原火石寨,走进沙坡头,探秘西夏陵,驻足沙湖,置身青铜峡,解密贺兰山岩画……宁夏沙水相依的奇景,浩瀚壮阔的星空和神秘的历史文化,收获了大家一大波的赞美和认可。
  “北纬38度,仰望星空”系列主题活动,不仅带领大家在宁夏探索星空的奥秘,寻找心灵的归宿,同时也肩负着关注“星星的孩子”的公益使命。8月1日,沙湖风景区举办的“仰望星空”分享会上,同时开展了“星星的孩子——点亮星空”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同程旅游将联合全国各大旅行商在官方平台推出“宁夏仰望星空”线路产品,每一名同程旅游及其合作商成功前往宁夏观星的游客,同程旅游将捐出5元给宁夏当地自闭症儿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