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8月08日> > 总第2875期 > 2 > 新闻内容
省商务厅就家政扶贫开展专题调研
新闻作者:记者 尹盛鹏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尹盛鹏)如何将家政服务与精准脱贫帮扶紧密结合,走出一条“多赢”之路,湖南各市州在行业培育与家政脱贫等方面进行了哪些探索、创新?为深入了解基层情况,切实提升服务能力,7月29日-8月2日,湖南省商务厅深化提升家政扶贫专题调研组在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负责人的带领下,在张家界、湘西州、怀化市等地开展专题调研。
  7月31日下午,专题调研组在凤凰县参加了人社部门召开的农民工工作调研座谈会,与会家政企业介绍了工作情况,反映了现阶段出现的困难与问题,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聂庆龙对各地在开展家政扶贫、积极安置农村劳动力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现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家政服务业的发展,行业发展遇上了好时候,成长空间大,充满了希望。下阶段,人社部门将会同其他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督促各项政策措施尽快落实到位、见到实效,切实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同时,专题调研组还邀请了业界大咖、诚信建设、职业技能建设及职业能力鉴定、保险风控、劳动和社会保障等方面专家同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