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8月08日> > 总第2875期 > 14 > 新闻内容
三观超正!81%湖南人找对象主要看性格和人品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章清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关于婚恋的话题从来都备受关注。
  据有关部门最新的统计,从2013年开始,我国的结婚率都在持续下降。而且越是经济发达的地方,结婚率越低。因此,近日有专家抛出了应该降低法定结婚年龄的建议,以鼓励年轻人早结婚,又迅速引发热议。
  那么,湖南的年轻人到底是喜欢早结婚还是晚结婚?是相亲促成婚姻多,还是朋友撮合的多?保持婚姻长久的关键因素又是什么?
  七夕前夕,我们联合婚恋机构,从择偶观、恋爱观、婚姻观等三方面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对8000多湖南人进行了婚恋问卷调查,让我们用数据说话。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