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8月01日> > 总第2874期 > 1 > 新闻内容
八一建军节
新闻作者:图:视觉中国 供图:贺卫华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又到一年“八一”,在第92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各地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军人致敬——7月30日,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迎来参观高峰,妈妈为站在功勋战机前的孩子拍照,也许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军营梦”(图1);7月30日,深圳,耄耋老兵圆梦回军营,一位老兵奶奶探着身子参观“沙头角模范中队”荣誉室,忆往昔峥嵘岁月(图2);7月27日,宁波市有关单位组织军地相亲会,一根“红线”将我们绑在了一起,她会是下一个军嫂吗(图3)?
  本期,我们也为你准备了很多军人家庭的故事,他们中有人守卫祖国“南大门”二十八载;有人刚刚领证,军人丈夫便去抗洪了(图4);还有更多子承父业的“父子兵”……感谢你们,最可爱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