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8月01日> > 总第2874期 > 23 > 新闻内容
提拔
新闻作者:文/烟雨秦楼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眼看着工会主席余早春要调市总工会,局长龚恺既兴奋,又担忧。兴奋的是空出来的位置显然是个香饽饽,提谁都会对他这个局长感恩戴德。担忧的是这个香饽饽想吃的人太多了,提谁真不是个简单的选择题。
  说到资格,排第一的当属工会副主席柴小溪。做了八年副手,现在正职要走了,她转正也算是名正言顺。何况柴小溪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十分低调。不过,龚恺又想,像柴小溪这样的女人,提不提拔对她来说并不重要,她在什么岗位都会出彩,都令人放心。既然有草吃就能挤出奶来,那何必一定要给她肉吃呢?
  这么一想,龚恺脸上就有了微微笑意。可想到政工科吕副科长,眉头又蹙了起来。吕副科长与其说是老婆邹晓晓推荐的,不如说是她强求的。他不爽的是邹晓晓心里的小九九。她之所以要给自己下死命令,不过是因为吕副科长是闺蜜的老公。
  真是头疼!头疼的真正原因并不在于老婆的强势干涉,而在于龚恺心里有自己最想提拔的人选,那就是办公室副主任柳娟。这个女人说不上特别能干,但她胜在年轻漂亮,而且还撩人心思。
  龚恺决定和老婆好好聊聊。没想到,话还没说完,邹晓晓就跳起来了:老吕必须上!我已经拍着胸口答应了!
  邹晓晓的脸色还没缓过来,龚恺的电话响了。邹晓晓抢先拿起电话看了眼,还给了龚恺。
  邹晓晓看着有点慌张的龚恺说,怎么肖老师会给你打电话?平常不是都联系我的吗?
  龚恺按了免提,肖老师温文尔雅的声音传了过来:是肖局吧?这么晚电话你,打扰了。是这样的,你们家龚乐乐这次月考提前了十个名次,大进步啊。按这个状态发展,明年高考上一本完全没有问题。
  龚恺激动得连说谢谢。
  要挂电话的时候,肖老师突然问,我妹夫小盛最近还好吧?真是太忙了,都好久没见着他了。请帮我代句好,希望他好好工作,积极求上进。我妹就指着他了。
  挂了电话,邹晓晓抱住龚恺,兴奋地喊起来,女儿太棒了!太棒了!得好好感谢肖老师。自从肖老师接手班主任,女儿就一天一个样!金牌班主任就是神!
  龚恺突然有些不安,问邹晓晓,你说,肖老师为什么要给我打电话?还特别地提到她妹夫盛副主任?她什么意思?
  邹晓晓一拍龚恺的胸口,说,一定是想她妹夫做工会主席!老公,这个情面可一定得给!
  龚恺说,你闺蜜?
  邹晓晓说,不管了,女儿前途要紧!
  龚恺摇着头说,可盛副主任这个人,一紧张说话就结巴,负责人事档案工作还行,搞工会主席有点……
  邹晓晓说,工会不是还有个能干的副主席吗?
  龚恺说,可早两年他才提的副主任啊!
  邹晓晓说,你什么意思?不拘一格选人才光嘴上喊喊吗?
  龚恺下了决定,好,就他了!
  龚恺立即给盛副主任打了个电话,让他明天一上班就到局党委几位成员办公室自荐一下。
  第二天, 龚恺刚到办公室就接到组织部的电话,这个电话让他整个人呆了。
  可话筒还没放下,工会主席余早春就火急火燎地冲了进来。
  怎么,怎么调市总工会的是柴小溪?怎么能是柴小溪呢?余早春问得有点气急败坏。
  龚恺回过神来,说,你问我,我问谁?
  门没关,我,我可以进来吗?这时,出现在门口的盛副科长小心翼翼地问。
  龚恺说,进来说,什么事?
  盛副科长走到龚恺办公桌前,脸色微红,十分激动地说:我,都,都去,汇,汇报了……他们说,说龚局您说,说了算……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