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7月11日> > 总第2871期 > 1 > 新闻内容
风雨之舞
新闻作者:摄影/杨春晖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日来,湘中及以南地区发生了今年入汛以来最强的一轮降雨,导致长沙、株洲、怀化、永州、衡阳、郴州、邵阳、娄底、湘潭等9个市49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
  洪灾之中总有一些人身居一线,甘愿担当风雨、逆流而上;而另一方面,风雨再大,人们依然不会停止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7月8日晚,城步县民族文化体育中心内,2019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如约而至,苗族、瑶族、哈萨克族等40多个民族的山歌手冒雨倾情演绎了各民族歌舞。图为来自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城步苗族自治县表演团的演员们表演情景舞蹈《苗乡油茶香天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