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7月11日> > 总第2871期 > 3 > 新闻内容
殴打女友女儿致残,男子被判8年
新闻作者:李立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首席记者 李立)6月4日,今日女报/凤网全媒体独家报道了5岁女童谭萌萌(化名)被母亲的男友周勇(化名)先后四次残暴殴打至重伤甚至伤残的案件。5月31日,这起案件在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法院未当庭宣判。7月4日,岳麓区人民法院再次开庭审理此案。最终,法院认为被告人周勇犯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
  法院认定,2018年7月26日至2018年8月10日期间,被告人周勇在家中先后四次对被害人谭萌萌进行殴打。经鉴定,被害人谭萌萌的损伤程度已构成轻伤一级。同时其胰腺部分切除构成八级伤残,右肾衰竭并严重萎缩构成七级伤残。
  法院认为,被告人周勇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人重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害人谭萌萌受到被告人周勇伤害时,系年仅四周岁多的未成年人,对被告人实施的伤害行为完全没有反抗的机会和能力,被告人周勇为宣泄个人情绪,在短期间内连续多次、采用多种手段对被害人实施伤害,情节恶劣,应依法从重处罚。
  最终,法院认定周勇犯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