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7月11日> > 总第2871期 > 23 > 新闻内容
朋友圈最真诚的情感句子
新闻作者:整理/江边草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期,我们刊发了抖音上很火的句子,那真是一句句击中人心。今天我们不妨来看看微信朋友圈里最走心的短句,有哪一句打动了你?
  1.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2.人的一生永远不要弄破两样东西:信任和真情。信任如纸,一旦皱了,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从前的模样;真情如水,一旦结冰,即便加温也回不到最初的温度。
  3.水的清澈,并非因为它不含杂质,而是在于懂得沉淀;心的通透,不是因为没有杂念,而是在于明白取舍,用一杯水的单纯,去面对一辈子的复杂。
  4.漫长的一生里,我们总会遇见一些人,教我们懂得爱情、相信爱情。再遇见更多的人,教我们背弃爱情,瓦解爱情。
  5.往事依然那么清晰,却已经触不可及,属于我们美好的曾经,全部都已回不去。也许我们离幸福仅仅只是差一步距离,就是这一步的距离,让我输得如此彻底。
  6.不要怕,从今以后,我会用整个人生将你精心收藏,用漫长岁月把你妥善安放。
  7.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都深藏着一个人,那个曾经情到深处,却终究没得到的人。
  8.生活再累,只要不去想太多的烦恼,便会减少许多。在路上,寻找一个继续的理由,寻找一个曾经的梦想……许多年后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9.当你强大了,你才会遇到比你强大的;当你变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10.留得住的不需用力,留不住的不需费力。来去随缘,强求不得。
  11.无论生活多么艰难,最后你总会找到一个让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12.拿自己的热脸贴对方的冷屁股,还总认为自己还做得不够好。在自己眼里,这是爱;在对方眼里,这是烦;在别人眼里,这是贱。
  13.如果晚点相遇,你刚好温柔,我刚好成熟,我们会不会走到最后。
  14.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爱得认真且怂。我先做了你的朋友,没想到从一而终,真的只是成为了你的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