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6月06日> > 总第2866期 > 2 > 新闻内容
现代凯莱大酒店助力长沙慧灵达成心愿单
新闻作者:廖红整理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5月30日上午10点,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管理层代表一行9人集结在一起,前往探访长沙市天心区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学员和志愿者,为中心送去善款6534元,以支持慧灵中心为智障人士开展艺术调理课程,同时,还带去了酒店新上市的“凯莱抱香粽礼盒”。
  酒店代表等一行人抵达中心后,首先参观了中心的设施和各个学习实践分区,并与学员们进行亲切友好的互动交流,有些学员甚至还记得前次来探访的酒店代表,能熟悉地叫出名字并主动来握手拥抱,令大家既感到意外又深受感动。随后,捐赠仪式在慧灵中心内进行。交谈中,酒店市场传讯经理罗丹向慧灵中心负责人高翔女士讲述了今年善款筹集的情况:酒店通过官方微信发起“爱心购”活动,酒店和合作单位提供的义卖品获得的善款予以全部捐出;今年通过酒店官微平台发起爱心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和支持长沙慧灵,活动不但得到了酒店官微粉丝群爱心人士的参与支持,还得到了其他合作单位的鼎力支持。
  据了解,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每年都会助力长沙慧灵完成心愿单中的事项,并持续已有五年时间,今年的帮扶目标是促成学员们完成慧灵艺术调理课程。
  凯莱酒店集团总部支持慧灵机构由来已久,而现代凯莱大酒店则延续集团品牌的优良传统,持续推进帮助到有需要的智障人士,同时也呼吁及促进社会人士共同参与和践行到公益当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