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6月06日> > 总第2866期 > 13 > 新闻内容
创意画+快乐跑,让孩子们嗨翻“六一”
新闻作者:文: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章清清 图: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周纯梓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画虫话虫”庆六一
  “哇,这些画好有创意啊!”
  “妈妈,我也想画!”
  6月1日下午,由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指导,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今日女报/凤网、芒果V基金联合举办,晚安家居、大鸽饭公益支持的“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的绿色童年”之“画虫话虫”儿童创意画大赛,在长沙滨江文化园广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展出了包括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作品在内的70幅作品,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驻足欣赏。
  当天上午,100多名创意“小画家”还参加了“儿童友好/安全童行——2019益跑中国(长沙)”儿童友好城市创建公益活动。
  7岁的甘其正小朋友创作的创意画此次获得了三等奖。他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的成长和教育都需要从生活中去历练和学习,所以,我觉得参加这次创意画大赛很有意义,一方面让孩子懂得绘画材料和生活的关系,另外,还让孩子知道学习也是一种乐趣。作为家长我很感谢主办方策划的这次活动。”
  
活动获得4万多人点赞
  当日,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杨泰波宣布“2019益跑长沙”活动启动,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石玉珍为“画虫话虫”儿童创意画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湖南省妇联主席姜欣为“画虫话虫”益跑团授旗,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曹薇薇,芒果V基金秘书长周远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好创意,激发了孩子们的潜能!”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石玉珍在给获得一等奖的孩子颁奖后,还特别来到画展区欣赏“小画家”们的创意画。
  姜欣表示,让家长和孩子一起画创意画,引导家长放下手机,带孩子接触大自然、促进亲子交流,创新了家庭教育方式。益跑和创意画展活动的联合举行,既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也是将“绿色教育”、“儿童友好城市发展”等理念融合得更完美,让我们”关爱儿童”的行动更深入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女报/凤网还对“画虫话虫”儿童创意画大赛颁奖获活动进行了全程微信直播,有近80万网友收看了节目,4万多名网友为活动留言点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