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5月23日> > 总第2864期 > 13 > 新闻内容
作表率引领新风尚,敢追梦书写新精彩
新闻作者:首席记者 李立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首席记者 李立)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22日,常德市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出席大会并讲话。
  328名来自常德市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和应邀参会的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妇女事业美好蓝图。大会全面回顾了常德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之后五年的工作,并明确了今后五年妇女工作总目标。
  姜欣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五年,常德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妇联改革、注重家教家风、引领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不愧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不愧为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不愧为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
  姜欣向常德市各级妇联组织提出了四点希望:高举伟大旗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围绕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发挥独特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引导妇女带动家庭成员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立足职能定位,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群众心中,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周德睿指出,过去五年,是常德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生机勃勃、日新月异的五年,也是常德妇女工作与时俱进、成效显著的五年。五年来,全市广大妇女在妇联组织的带领下,大力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进取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胆识和气魄,积极投身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宏伟事业,积极投身打好“三大战役”、推进“五个常德”建设的生动实践,为推动常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
  同时,周德睿代表市委对全市广大妇女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践行新思想;希望广大妇女有情怀、有担当,奋力建功新时代;希望广大妇女争先进、作表率,积极引领新风尚;希望广大妇女敢追梦、勤圆梦,不断书写新精彩。
  会议由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主持。常德市领导李爱国、陈恢清、黄清宇、李辉忠、胡丘陵、陈华、梁仲、罗先东、戴君耀、涂碧波等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