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4月25日> > 总第2861期 > 2 > 新闻内容
“千人培训”为妇联人加油充电
新闻作者:周纯梓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周纯梓)“我是谁?妇联人的职责是什么?怎样才能做好妇联人?”4月23日至26日,湖南省妇联在长沙举行两期2019年全省基层妇联主席、执委培训班,来自全省的市、县(市)区妇联的专兼挂主席,以及部分执委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培训。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邵刚表示,开展妇联工作者大培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不折不扣完成全国妇联的工作要求。新任妇联挂职兼职主席和执委们工作热情高,干事激情足,但对妇联工作并不熟悉,对如何履职也有些迷茫,很多时候是凭着自己的理解和想象在开展工作,对新任妇联工作者开展培训,也是响应大家的期盼和需求。
  王邵刚强调,不论是挂职兼职副主席,还是妇联执委,一定要树立主人翁的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新时期的妇联人;一定要做妇女姐妹的引路人、带路人和贴心人;一定要提升自身的政治引领能力、助推经济发展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校教授、省妇干校副校长王郁芳,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心理学副教授李建玲,省律协婚家委副主任余宇等为学员授课。省妇联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向培训人员讲授相关业务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