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4月11日> > 总第2859期 > 23 > 新闻内容
一招脱敏
新闻作者:文: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周纯梓 图、视频:今日女报/凤网记者周纯梓 李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天,随着气温回升,空气里会充斥大量的粉尘以及花粉,从而增多皮肤过敏的几率。“一招”教你有效预防和缓解过敏带来的症状。
  方法一:蒸馏水敷面膜
  美时慕美容会所的美容师依点分享:可以取适量的蒸馏水放入容器,将压缩面膜充分浸泡在蒸馏水中,随后均匀的铺在脸上。晚上临睡前,或者出门暴晒回来后,都可以将干面膜纸浸泡在蒸馏水中进行脸部湿敷。蒸馏水中不含杂质、细菌和防腐剂等,可以用来敷脸抗击过敏症状,有效舒缓瘙痒、发红发热等肌肤问题。
  方法二:补充维C
  当皮肤缺乏维C时会引起粗糙和干燥,从而引发皮肤炎症反应以及脱敏等,猕猴桃、梨、鲜枣等食物富含维c,能够加强皮肤组织的抵御能力,从而对抗外来的敏感度。
  方法三:做好防晒
  预防过敏其实更加重要。依点解释,皮肤最害怕的就是受到紫外线的暴晒,不仅会滋生大量的黄褐斑以及色斑,同时也会增加皱纹,对皮肤带来严重的伤害。因此,不管在室内还是室外必须要做好防晒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