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4月11日> > 总第2859期 > 5 > 新闻内容
湘潭市妇联:为困难群体圆梦“微心愿”
新闻作者:记者 唐天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4月8日,湘潭市妇联党员干部前往菊花塘社区布置“心愿墙”和“心愿树”,征集社区困难群体“微心愿”,并将努力对接社会力量为其圆梦。
  4月4日,在收到《关于深入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后,湘潭市妇联当天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在菊花塘社区开展活动时,有部分群众许下自己的心愿,市妇联将定期收集整理、登记并组织认领“微心愿”,争当困难群体的圆梦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