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3月14日> > 总第2855期 > 24 > 新闻内容
湘女起舞,追梦潇湘
新闻作者:文: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欧阳婷 周纯梓 通讯员 肖文婕 图: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吴小兵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舞台上荧白色光点格外闪亮。它们一会儿组成“LOVE”,一会儿组成“拼”“新”“梦”等汉字……配合着甜美的旁白,一个“追梦”的故事徐徐展开。3月8日,在“追梦新时代”——湖南省妇联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会上,由省妇联直属单位今日女报社带来的声光秀节目《追梦她时代》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联欢会在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来自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今日女报社、湖南女子学院、长沙市妇联、省女企业家协会、省女红协会等单位的干部职工,以及省直单位的女厅级干部们上演了舞蹈、手语表演、瑜伽、民乐联奏、旗袍秀、舞剧、独唱、情景剧等13个精彩节目。平日里精神干练的姐妹们穿上盛装,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出好戏”,以此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她们的演出或展示了女性的柔美与力量,或表达了湖南女性实业报国、回馈社会的初心和坚守,或表达了妇女姐妹们对祖国的深情厚意。现场300余名观众和通过今日女报/凤网微信直播参与的52万余名网友,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的表演。
  通过直播热情“围观”的网友们纷纷留言,有的对妇女姐妹们的才艺表示了赞赏,有的对妇女姐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还有的对祖国的繁荣昌盛给予了美好祝愿。
  湖南省政协党组成员袁新华、省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何素斌、省直有关厅局领导及省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联欢会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