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3月14日> > 总第2855期 > 21 > 新闻内容
长沙观众称于谦是“被相声耽误的影帝”
新闻作者: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 和老师在一起就是我们的最好时光。3月10日,电影《老师·好》导演张栾,监制兼主演于谦等人来长沙做路演。看惯了于谦说相声的模样,这回长沙观众却呼“影坛欠于谦一个影帝”。
  此次路演第一场主创们来到了湖南中医药大学,观影后一位同学激动地分享自己的感受:“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自己的老师,和影片中同学们和苗老师深厚的感情一样,我特别感谢我的老师们。”对此于谦直言:“拍摄《老师·好》的整个过程都让我感动,电影中发生的故事都能从真实生活中找到原型,对我来说,电影是我们对那个年代的回忆和致敬,所以这次演绎苗宛秋对我来说是一段特殊的旅程。”一位观众甚至跑上台向于谦大声表白:“于谦老师,我是冲着你来的,《老师·好》让我特别惊喜。您证明了相声演员也可以成为好的电影演员,可以演喜剧,也可以很文艺。您是真正的被相声耽误的影帝。”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