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3月14日> > 总第2855期 > 22 > 新闻内容
爱帮忙
新闻作者:李玲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恋爱和婚姻中两人相处总会产生矛盾,甚至有些情侣与夫妻就因为一点小事而分道扬镳。你说出恋爱或婚姻中的困惑。我们将请省内一百余位婚姻家庭咨询师帮大家解答和支招。“爱帮忙”联系方式QQ:28520084。
  
A长沙市芙蓉区王女士求助:
  我和先生结婚15年了,我总怀疑他在外面有人,他一回来我就查他的微信和通话记录。他总是和我说,我们在一起太累了。今天我看到他的聊天记录,和一个女人聊了很久,还说跟她在一起感觉很开心,并约好下次一起去玩。我感觉天都快塌了,我问他是想和我离婚吗?他说随便我,我该怎么办呢?
  
Q婚调员李玲回复:
  信任是幸福婚姻的基础,过度的控制和怀疑,会令丈夫心力交瘁。尊重丈夫,给丈夫适当的留出空间,让他在工作之余有一个温馨、愉悦的家庭氛围来放松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夫妻关系才能和谐。建议夫妻双方做一次坦诚的交流,签订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婚姻协议,重建夫妻信用,缓解婚姻危机。
  
A长沙县周女士求助:
  我和丈夫结婚七年了,有一个女儿很可爱,我全心全意为家付出,照顾公婆和孩子。没想到昨天老公竟向我提出了离婚,说我不像女人,和我没有共同语言。我一听,完全懵了,人人都说我是一个好女人,他为什么要和我离婚?
  
Q婚调员李玲回复:
  您在婚姻中一味的奉献,一味的付出,全身心都围着家庭转,为所有人付出,唯独忘了您自己。婚姻中的女性,至少要留出三分爱自己。婚后要学会拓展自己的爱好,结交知心的朋友,也有滋养自己的社交圈子,只有爱自己,不断提升自己,才有力量去爱家人,拥有经营幸福婚姻的能力。建议您调整自己的情绪和生活状况,用心感受丈夫的需求,给对方想要的而不是给自己想给的,自己学习成长或寻求专业的帮助,提高经营幸福婚姻的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