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3月14日> > 总第2855期 > 2 > 新闻内容
女报赠书
新闻作者:熊晓丽整理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小智慧树》首次出版图书
  近日,被誉为中国最大“空中早教亲子中心”的《小小智慧树》栏目与出版机构“凤凰含章”联合打造的《小小智慧树》系列图书首次面世。该系列图书涵盖视觉激发、早教认知、益智游戏、手工操作、语言故事五大类别,全面满足0—3岁幼儿早教启蒙需求;同时科学系统地设置了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手眼协调能力等各种能力的启发与训练篇章,循序渐进的科学引导,让孩子在学习中获得健康与快乐。
  
《世故的尽头 天真的起点》
  宝贵的天真被庸俗的世俗绞杀,我们的初心黯淡无光时,你还记得你是谁吗?
  现在,在生命里从容漫步、在时光中畅快漂泊的余光中回来了,智慧的诗人将带领我们与伟大的灵魂对话,唤醒日益模糊的自我。
  这是一本由余光中后人亲自审定,篇目经典、内附珍贵照片的精华合集,也是一本让人回归初心的文艺之书。
  愿你能不惧时间不惧忧伤,在生命里从容漫步,在时光中畅快漂泊。
  
《半局》
  凡夫俗子的人生第一要务便是活着,人生到半局,不必有华贵的珠宝装饰,但必须有强健的体魄。《半局》是散文名家张晓风写给年轻人的人生解答书,精选经典篇目,并收录张晓风未在大陆发表的作品,篇篇经典,值得收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