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3月14日> > 总第2855期 > 2 > 新闻内容
长沙芙蓉区评选出10名“最美女性”
新闻作者:章清清 通讯员 周偲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章清清 通讯员 周偲)轻盈的舞步跳起来,为自己的节日喝彩。3月8日,“巾帼心向党 建功在芙蓉”庆“三八”晚会在长沙市芙蓉区举行。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文方等领导,以及妇女姐妹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芙蓉女性的风采。此外,还有10名优秀女性被授予“芙蓉最美女性”奖。
  自今年1月起,芙蓉区妇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寻找“芙蓉最美女性”活动。经各级妇联组织层层发动、广泛宣传,通过组织推荐、自荐、互荐,最终有10名爱岗敬业、热爱生活、孝老爱亲的优秀女性获此殊荣。
  又讯 3月6日,芙蓉区妇联还联合区团委举办了“最亮的你”主题舞会活动,大家以翩翩舞姿欢庆自己的节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