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2月14日> > 总第2851期 > 4 > 新闻内容
男子靴子藏“香肠”,刚下高铁就被刑拘
新闻作者:唐天喜 通讯员 郭子豪 罗颜 刘桢祯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郭子豪 罗颜 刘桢祯)2月10日,长沙铁路公安处邵阳北站派出所民警在二站台巡视时,发现了一名形迹可疑的背包男子。
  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例行检查。在其携带的双肩背包内,民警查获用胶带包装好的米黄色“小香肠”2颗,随后又从其穿着的长靴内查获12颗。经技术鉴定,这些“小香肠”的主要成分是毒品海洛因,净重73.7克。
  经审讯,男子叫卢某,21岁,广东湛江市人。他供述,去年年底,他在网上找工作时,认识一名外号叫“哥”的男子,对方称有高薪工作,只需从境外带点“违禁品”即可。 2月2日,“哥”安排专人带卢某偷渡至缅甸境内,住在一家酒店。2月9日晚,“哥”带来一个黑色双肩包,称只要将这个包带至邵阳,就给卢某1万元报酬。在卢某答应后,该男子当面把14颗 “违禁品”塞进双肩包,并交给了卢某。在其安排下,卢某回到昆明后,于2月10日坐上了昆明南开往邵阳北的高铁。因害怕被查,卢某途中将其中的12颗“违禁品”藏进了两只靴子里。目前,卢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长铁警方刑事拘留。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