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2月14日> > 总第2851期 > 4 > 新闻内容
有奖挑错!今日女报全媒体请你来找茬
新闻作者:章清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章清清)《今日女报》自上世纪90年代开全省媒体之先河,秉承“对每一个字负责”的理念,向读者发出了有奖挑错的活动。进入数字媒体新时代,为进一步提高办报质量,提升今日女报全媒体的用户体验,自本期起,今日女报/凤网全媒体面向读者实行有奖挑错啦。
  1、凡发现一处明显差错(含文字、数字、人名、地名、语法、逻辑错误),第一时间指出并经认定属实的,奖励20元。指出多处差错,奖金累计计算。同一差错由多人指出的,奖励第一个挑错者。报错信箱:40291184@qq.com
  2、今日女报全媒体包括:纸质《今日女报》、凤网、今日女报微信矩阵、今日女报头条号、今日女报官方微博。
  3、今日女报全媒体将定期向社会公布挑错获奖人员名单,及时发放奖金。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