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31日> > 总第2850期 > 4 > 新闻内容
寒假期间,长沙199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开放
新闻作者:章清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章清清)长沙市教育局近日公布,今年寒假,全市共有199所学校的体育场地免费开放。
  记者注意到,这些免费开放体育场地的学校,覆盖了各区县(市),其中小学最多。开放体育场地中,有体育馆、田径场、足球场等(每所学校具体开放场地由该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根据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开放相关工作安排,体育场地免费开放对象以本校学生为主,鼓励家长参加亲子体育活动,还包括学区内学生、学校周边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市民如想了解各所学校免费开放体育场地及开放时间、出入证办理等详细信息,可到各所学校咨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