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31日> > 总第2850期 > 4 > 新闻内容
寒冬送暖,60 名“快递哥”签收大礼包
新闻作者:莫雪霈 通讯员 黄鑫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莫雪霈 通讯员 黄鑫)春节越近,“快递小哥”们的业务越忙。1月29日,2019年春节慰问快递从业青年活动在湖南省省邮政EMS快递中心举办。活动中,职业体验亲子家庭代表一行参观了省邮政 EMS 快递流水线,了解快递小哥的日常工作流程。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汤立斌、副书记钟娜,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谢强等人给家庭困难、工作表现突出的60名“快递小哥”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爱心礼包。
  据悉,全省各级团组织联合当地邮政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送温暖活动,通过爱心义诊、健康体检、交通安全培训、换岗体验等形式,把对快递小哥的关爱、温暖、尊重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