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10日> > 总第2847期 > 7 > 新闻内容
宁远县委书记为冯桂花点赞
新闻作者:唐天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近日,记者从永州市宁远县妇联获悉,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在看了今日女报全媒体以《半年两遇车祸,这次她被缝了80多针》为题报道的村妇联主席冯桂花的事迹后,为之点赞,并要求相关部门拿方案,宣传好冯桂花的事迹。
  此前,宁远县委副书记刘军君在今日女报刊登相关报道的版面上批示,安排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县卫计委加强协调做好冯桂花的后续治疗工作。
  其间,冯桂花被该县人大常委会评为2018年度“优秀县人大代表”,被县妇联评为2018年度“最美基层妇联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