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10日> > 总第2847期 > 11 > 新闻内容
新华保险为51.5万环卫工人捐赠保险
新闻作者:唐天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近日,记者从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了解到,截止目前,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共为51.5万名环卫工人捐赠了保额515亿元的保险,其中,已完成45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案,累计支付身故、伤残理赔金401万元。
  该公益行动于2017年8月启动,目的是为全国各地的环卫工人每人捐赠最高保额为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经覆盖全国56个大中城市。
  此外,截止2018年年底,新华保险的精准扶贫项目也已覆盖全国7个省区,惠及建档立卡贫困户3万余人,其志愿服务活动超400场,“致敬劳动者”和“劳动者最美”的主题志愿服务遍及全国各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