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9年01月10日> > 总第2847期 > 15 > 新闻内容
湖南省家政扶贫养老服务实训基地挂牌
新闻作者:尹盛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 (记者 尹盛鹏)1月7日,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秘书长朱斌向湖南万众和社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众和”)总经理李美华授予湖南省“百城万村”家政扶贫养老服务实训基地牌匾,这是继母婴服务、居家设施养护、驻场保洁实训基地后,湖南省家协成立的第四个“百城万村”家政扶贫服务实训基地。
  “饭要煮得软,菜要切得碎,汤要清淡!”王玉荣是一名来自湘西桑植的服务员,现年51岁的她入职前曾在当地接受过初级技能培训。虽然王玉荣只负责做饭且下厨多年,但公司依然给她配备了老师指导实训。完成实训后,王玉荣说,“我想在张家界办一家这样的养老院,把这里学到的东西告诉乡亲们!”
  湖南是我国老龄化程度最高的省份之一,全省登记在册养老床位约30万张,注册服务人员不到3万人。万众和深耕养老服务19年,任何人员上岗前都必须跟班实训,以师徒结对传帮带的方式系统学习清洁卫生、睡眠照料、饮食照料、常见病护理、与老人沟通等方面技能。
  目前,万众和已在湖南、河北、安徽三省投资建设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直营门店40余家,服务40多万人次。同时还线下联手省内70家家庭服务业优质企业,在湖南试行“共创养老”,建设150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力图提供更优的居家养老和社区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