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27日> > 总第2845期 > 7 > 新闻内容
十年一聚,巾帼助力百家宴
新闻作者: 何军霄 通讯员 李艳 谢淑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何军霄 通讯员 李艳 谢淑姮)12月22日,冬至,一场百家饕餮盛宴在碧桂园社区举行。长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骆从辉,县文明办副主任宗书尧,星沙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吴健等领导参加了盛宴。此次活动由星沙街道指导,碧桂园社区组织社区各方群众积极参与。
  今年是碧桂园社区成立十周年。十年的发展建设中,在巾帼书记李红利的带领下,社区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的巾帼志愿者。她们中有十年如一日、不辞辛劳地照顾两位母亲,孝心故事传四方的周金兰;有牺牲自己业余时间,积极组织社区文化活动的毛小球;还有热心公益活动,首位加入阳光志愿者队伍的杨卫……在碧桂园小区里,像这样优秀的女性还有很多。正是因为有巾帼志愿者们的助力,才有这十年一聚的百家盛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