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20日> > 总第2844期 > 1 > 新闻内容
湖南妇女界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新闻作者:陈泱编辑 王蕾制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世盛景,盛会盛情。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中央表彰了一批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者。在100名受表彰的改革先锋中,有11位杰出女性。她们是积极投身改革洪流、在各行各业奋力拼搏的千千万万中国女性的杰出代表,在她们身上,彰显的是为改革开放伟大进程奉献智慧和汗水的磅礴巾帼力量。当天下午,全国妇联“女性之声”在人民网举行了“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网络直播访谈活动。
  湖南各级妇联干部、各界妇女群众第一时间收看了大会盛况及访谈。请跟随本报记者,一起聆听新时代里她们的“新”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