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总第2842期 > 24 > 新闻内容
澧县一日,风景万千
新闻作者:文、图: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吴小兵(除署名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个镜头,一座小城,一天时光,能记录下多少风景、多少表情?
  答案是,看不尽、道不完。
  11月29日至30日,以“聚焦新时代,奋进新湖南”为主题的首届“湖南报业新闻摄影奖”在常德开评,“澧县一日”摄影大赛同步开启。
  澧县,古为澧州,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洞庭湖西岸,澧水下游,已有1400多年历史。县内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4处,位居全省第一、全国第六。2017年,该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50.5亿元,经济总量继续保持常德市第一,全省经济强县位列第十四位。
  大赛期间,30家报社、百个媒体平台记者聚焦澧州,踏访中国最早的城池——拥有6500多年水稻种植历史的城头山古文化遗址,用影像讲述新时代里的澧州故事。此外,摄影记者们还走进平安医械、萌恒服装、澧县创新创业园、黄家套生态农庄进行实地采访拍摄,感受澧县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的同时,也见证其经济发展的强劲张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