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1月22日> > 总第2840期 > 23 > 新闻内容
“川航备降”事件将拍成电影
新闻作者:倪志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倪志刚)根据被称为“民航史奇迹”的川航备降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日前宣布了主创阵容,张涵予饰演硬汉机长,袁泉、欧豪、杜江加盟饰演主要角色,执导过《无间道》系列以及《建军大业》的刘伟强担任导演。这是继《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我不是药神》等口碑和票房双赢的大片之后,又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
  今年5月,被称为“民航史奇迹”的川航备降事件引发全球关注。11月16日,由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执飞的成都至北京的航班顺利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标志着英雄机组的身体状况以及技术状态已经完全恢复,正式重返蓝天。令人惊喜的是,导演刘伟强,主演张涵予和袁泉与“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共同见证了这个特殊时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