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1月22日> > 总第2840期 > 3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刘菲 张海燕 刘艳 曹艳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阳市:妇联干部复旦大学求学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刘菲)近日,由岳阳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组织的妇联系统干部改革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教授张全弟出席结业典礼,岳阳市妇联主席王亚丹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们表示,市妇联和复旦大学提供了一次内容丰富、观点新颖的培训,培训课程非常适用于当前妇联工作实际,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理念与新方法。回到岗位后,她们也将把在复旦所学的理论融于工作、指导工作,更好地发挥巾帼新力量、贡献巾帼新业绩。
  
邵阳市:助廉活动倡导廉洁家风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张海燕)11月19日,邵阳市妇联举办了以“倡导廉洁家风·创建文明家庭”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活动,双清区纪委,市、区两级妇联干部及区乡镇(街道)、区直部分干部家属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其家风是我市党风政风民风的风向标。作为家属,要注重树修廉洁家风,争创文明家庭,督促家庭成员履好职、尽好责、用好权……”在家庭助廉座谈会上,邵阳市妇联主席辜红姿向与会的领导干部家属发出倡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贤内助廉内助”“如何培育廉洁家风”“如何让家庭成为释放压力的港湾”等话题,说认识、讲经验、谈感受、话体会,形成家庭助廉共识。  

浏阳市:为乡村振兴提供巾帼力量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刘艳)11月16日,长沙浏阳市妇联开展了巾帼扶贫促发展·乡村振兴“她力量”活动,浏阳市80余名女企业家参加。
  活动现场,3名女企业家分享了创业故事。市妇联还邀请了“浏通天下”平台电商运营总监为妇女姐妹授课。下午,大家实地参观“浏通天下”展厅,为有需求的女企业家搭建网络销售平台。
  浏阳市妇联主席龙花明希望女企业家们参与“巾帼建功”,成为乡村振兴、巾帼扶贫的助力者;立足本职工作,争当跨跃发展新格局的推动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当新时代全面发展的践行者。  

苏仙区:走访慰问5名困难群众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曹艳红)11月19日,郴州市苏仙区妇联主席吴艳一行到扶贫联系点五盖山镇狮子口村,详细了解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4名贫困妇女和1名乳腺癌患者,鼓励她们增强信心、保重身体,传递了党的温暖。
  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苏仙区妇联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采取精准务实的举措,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每月定期进村入户走访联系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问题,真正把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精准扶贫效果,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