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1月15日> > 总第2839期 > 3 > 新闻内容
临武县:工业园区建妇联
新闻作者:通讯员 胡志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胡志锋)为了更好地团结凝聚妇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追逐幸福梦,在郴州市临武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和县妇联的指导下,11月9日,县工业园区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园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标志着临武县工业园区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蒋阳武出席会议。
  从今年8月开始,工业园区妇联筹备工作正式启动,园区机关、企业妇女组织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采取民主协商和组织推荐的办法,共推选出出席园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代表45名,并协商推荐执委候选人16名。
  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章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5人组成的园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并通过召开一届执委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一名主席、三名副主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