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1月08日> > 总第2838期 > 5 > 新闻内容
益阳市赫山区:电商扶贫,女店主当家
新闻作者:通讯员 陈琳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陈琳)近日,益阳市赫山区衡龙桥镇妇联和扶贫办联合举办了脱贫攻坚电商扶贫小店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共有49人参加,其中女性45人。
  此次培训的内容为扶贫小店的开店技能和营销策略,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帮助学员精准创业。培训会上,樟树咀村小店店主余娟现场卖出了“带盆鲜花(秋菊)”,湘江西村小店店主周卓栋现场卖出了“魅力湘江西,精致农家自制红薯粉”等产品。通过学习,女店主们信心满满,都表示“要当小店网红,好好火一把”。据了解,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是在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扶贫办指导下开发的基于微信平台多公众号数据共享的社交电商平台。该平台具有模式创新、用户使用门槛低、容易推广等特点,开发使用该平台是目前在贫困乡村实施电商精准扶贫,助推农特产品上行,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的有效途径之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