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1月08日> > 总第2838期 > 7 > 新闻内容
“长寿之乡” 广西巴马来长沙邀客
新闻作者:记者 潘晶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潘晶慧)11月3日,“锦绣潇湘长寿探秘”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旅游宣传推介会在长沙举行,诚邀湖南游客去“长寿之乡”养生休闲、探寻长寿奥秘。
  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是著名的“世界长寿之乡”,每年到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观光旅游、养生度假的游客达10万人次左右,其中老年人占了相当大的比例。会上,广西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旅游市场促进会还与湖南部分旅游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助力将巴马国际旅游区长寿文化传播得更深更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