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总第2834期 > 11 > 新闻内容
加强党性修养,要把握好五个“度”
新闻作者:罗雅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罗雅洁)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不断创新。10月9日,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以《汲取传统修身文化精华,提升党性修养水平》为题,在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培训课。除了培训课现场的140人之外,各辖属分行、本部支行、县城支行的120名党员干部也通过视频聆听了讲课。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肖美莲主持。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姜欣从《大学》说起,在重视修身文化是传统文化的显著特点、人性本善是道德修养的理论预设、内圣外王是传统修身文化的理想目标、党性修养是中国共产党的创新性发展、党性修养的新时代要求、怎样加强党性修养六个方面,结合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所闻所见、所思所感阐述了她对传统修身文化精华以及如何古为今用的见解和思考。在培训最后,姜欣表示,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环境下,应把握好五个“度”: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知识上有广度、心理上有气度、能力上有强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