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10月11日> > 总第2834期 > 16 > 新闻内容
湖南省青少年体育公益夏令营成果展示会举行
新闻作者:周纯梓 实习生 周鹏程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周纯梓 实习生 周鹏程)9月28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公益夏令营成果展示会在益阳市安化县大荣学校举行。当日,湖南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及校长代表、支教教师和数百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现在部分贫困地区的学校有的还没有开设体育课,有的学校体育老师特别匮乏,孩子们对体育的渴望是难以想象的。”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青少年体育公益夏令营的教学内容为武术、体操,篮球、足球、羽毛球、跆拳道等,通过15天的教学让学生掌握体育技能,从教育和体育扶贫两个方面提升贫困山区孩子的个人素质。表演结束后,省体育局一行在校方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当地贫困山区孩子的家庭。
  青少年体育公益夏令营以帮助青少年学会运动技能为主要目标,突出公益属性,设置多项适合青少年开展的体育项目并为青少年提供免费体育技能培训,为广大青少年掌握2-3项运动技能、养成终身锻炼习惯打下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