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9月27日> > 总第2833期 > 11 > 新闻内容
衡阳市妇联积极打造党支部“五化”建设
新闻作者:高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高敏)近日,衡阳市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衡阳市妇联机关支部作为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点之一,迎接了市直机关与会人员的实地参观考察,全方位展示了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成果。
  与会人员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国辉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谢柯的带领下,听取了市妇联党支部书记武晓虹同志作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市妇联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汇报,随后参观了机关支部“五化”建设宣传栏、党员活动室、图书资料室,通过听讲解、看图示、查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了市妇联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大家对市妇联在场地和经费有限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并着力打造“五化”建设示范点纷纷点赞,表示很受启发,很有借鉴意义。
  为了扎实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市妇联领导高度重视。党组召开“五化”建设专题讨论会,制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率先垂范抓本级,以“钉钉子”的精神,对照创建目标任务,逐个过筛,逐个攻坚,以将市妇联机关党支部打造为全市系统“五化”建设示范点为目标,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党建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