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8月16日> > 总第2827期 > 15 > 新闻内容
“七夕”前夕,300名青年现场邂逅爱
新闻作者:莫雪霈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见习记者 莫雪霈)“我觉得你很有趣,也很吸引我,你愿意试着和我相处一下吗?” 8月11日,“最美的期待”七夕交友活动在长沙举行。来自省内各地从事不同行业的近300名适龄青年来到现场,邂逅爱与浪漫。
  活动现场,青年男女邀请心仪对象上台参与游戏,对唱情歌,增进互动。不少男生还对心仪女生进行告白,真诚的态度和温情的话语打动了现场观众。
  湖南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会长周汉莲就交友沟通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她说,协会正积极筹备成立婚恋专业委员会,将推出“为爱助力”婚恋沙龙活动,为湖南省的未婚青年男女搭建自我成长、找寻幸福的平台。此次活动由中联重科主办,杨万万幸福桥、吉盟珠宝承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