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8月09日> > 总第2826期 > 23 > 新闻内容
七夕节,女报情侣将在节目里放肆爱
新闻作者: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今年你想怎么与爱人一起度过七夕佳节呢?今日女报将联合湖南卫视邀请一对浪漫情侣,在8月17日的《爱情歌会》节目中,通过电视在亿万观众面前进行爱情告白。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古代的妇女会在农历七月七日夜向织女“乞巧”,乞求智慧和巧艺。时过境迁,现代人对于爱情的追求更加自由多样,不少人似乎淡忘了七夕节本身蕴含的民俗文化。湖南卫视与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爱情歌会》,推出“爱情专列”、“告白亭”、“大声表白点亮湘江”等“爱情三部曲”系列活动,希望借此唤醒大家对传统文化的完美传承。
  今日女报“相爱”版开版以来,记录了生活中不同的爱情故事。在《爱情歌会》即将上演之际,我们的情感版将与栏目组联合推选一对情侣,到《爱情歌会》节目现场,你们不但会与明星互动,还将请亿万观众见证你们的爱情。(扫一扫,了解具体参与方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