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8月09日> > 总第2826期 > 22 > 新闻内容
湖南卫视综艺与电商跨界结合
新闻作者: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湖南卫视的综艺始终领跑着“80后”、“90后”甚至“00后”的互动与传播。这一次,芒果互娱将芒果台的“综艺基因”带到淘宝了。8月4日,芒果互娱与淘宝内容生态在长沙达成合作,发布超级IP入淘合作计划。当天,即将启动的淘宝直播《中餐厅》直播合作项目以及和天猫母婴的《爸爸去哪儿》游戏合作项目对外公布。
  据介绍,超级IP入淘合作计划结合了芒果系IP内容与淘宝行业大数据等全面优势,创新直播互动的内容玩法,实现从内容端到消费人群的精准触达。其中包括平台IP主题活动的打通、节目内容二次创作的打通、IP产品联合营销的打通及明星艺人合作的打通。这次超级IP入淘合作计划将通过芒果系的超级IP、芒果系宣传推广矩阵、平台双向导流等合作模式,打造淘宝内容生态顶级专业内容、让消费者边看边玩边买的超级IP节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