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8月09日> > 总第2826期 > 14 > 新闻内容
快乐体操夏令营在湖南开营
新闻作者:记者 陈寒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为让更多爱好体操运动的孩子,尤其是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有机会接触体操运动,8月8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儿童快乐体操夏令营(湖南站)在长沙开营,全省14个市州共100名孩子免费加入到这场纯公益类青少年儿童快乐体操训练营中。
  如今,体操项目承载了竞技体操和全民健身的双重任务。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敬介绍,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操运动协会具体承办。主要参与对象为全省5-8岁青少年儿童,内容包括体操文化传播、体操知识普及、身体素质测试、体操明星互动、快乐体操体验、快乐体操等级动作教学与考核等板块。本次夏令营为期5天,参营运动员将分组参与器械训练、接力通关、集体自由体操、单双杠、创意搭建等活动单元,并有机会观摩体操冠军训练,与体操冠军现场互动。
  据悉,8月10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快乐体操夏令营也将开营。8月,快乐体操将在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中画上充实有趣且意义深远的一笔。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