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8月02日> > 总第2825期 > 1 > 新闻内容
铁骨兵心 湘疆寻亲
新闻作者:张亦航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漫漫十年,你牵铁龙越天山;栉风沐雨,我携亲人祭峥嵘。
  1974年至1984年,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部,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让世人肃然起敬的南疆铁路。为此,268名铁道官兵埋骨天山,其中就有19位湘籍战士。
  汽笛声声念,大漠月光寒。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铁道兵建军70周年之际,我们推出“为南疆铁路湘籍铁道兵烈士寻亲”系列报道——让亲人知悉烈士忠骨所在,让烈士英灵听到家乡的呼唤,更让这段铁道兵悲壮热血的浩气长歌为更多人所熟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