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8月02日> > 总第2825期 > 9 > 新闻内容
将免费为10名容貌受损贫困人士“美颜”
新闻作者:聂朝霞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聂朝霞)7月29日,在美集医美产业平台发布会上,旨在规范美业经营秩序的中国美业(湖南)诚信联盟正式成立,并现场启动“美丽改变贫困”公益计划,将面向全省征集10名容貌受损贫困人士进行无偿修复,并计划未来5年内为100名贫困生进行面部修复援助。
  如今,“颜值经济”催生了繁荣的医疗美容行业,但“颜值消费”狂欢背后乱象丛生,严重损害了求美者的身心健康,行业生态亟待净化。在美集医学产业平台发布会上,全国首个专业美容机构诚信联盟正式在湖南成立,并邀请今日女报、华声在线等媒体对诚信联盟的成员机构予以监督。现场,一百多名美容机构负责人共同宣誓:争做诚实守信的美业人。
  “我们打造美集医美产业平台,就是联合湖南上百家美业机构,系统性解决湖南美业经营诚信,人才培养和业态构建症结,助推湖南美业蓬勃发展。” 湖南美集医美产业平台发起人李菲林介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