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7月05日> > 总第2821期 > 2 > 新闻内容
衡阳:强化党员防空防灾安全意识
新闻作者:高敏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高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强化国防、人防、安全生产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6月29日,衡阳市妇联党总支组织机关支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支部、老干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市防空防灾科普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虎形山人防公园百部兵书道、百项防护知识区、百年空袭灾难警示墙、百将爱国诗林和百名衡阳军事人物风云录文化项目等,通过现场学习和体验,有效促进了党员干部树立牢固国防观念,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在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武晓虹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警醒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先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