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7月05日> > 总第2821期 > 2 > 新闻内容
湖南巾帼脱贫乡村振兴推进会在江华召开
新闻作者:李立 通讯员 符靓 郑丽萍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首席记者 李立 通讯员 符靓 郑丽萍)“我们大力发展小微企业,把‘扶贫车间’搬到贫困村组。带动贫困妇女家门口就地就近就业增收脱贫,既解决了‘贫困妇女顾家难、就业难、增收难’,又解决了‘企业招工难、用工贵、发展难’。”7月4日,在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的湖南省巾帼脱贫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暨扶贫骨干培训班上,江华县妇联促进贫困妇女增收脱贫的工作经验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7月4日至5日,湖南省妇联在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全省巾帼脱贫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暨扶贫骨干培训班。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永州市委副书记唐湘林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部分市州妇联主席,各市州妇联分管主席、妇女发展部部长,部分区县妇联主席,省农产品女经纪人专委会、省女红协会代表,江华瑶族自治县、江永县各乡镇妇联主席等170多人参加会议。
  姜欣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妇联落实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总体部署,聚焦“巾帼脱贫行动”重点任务,因地制宜探索帮助贫困妇女增收致富的新路径新办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级妇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中央、全国妇联、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精神;要提振奋斗姿态,认真总结过去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提升精神状态,将巾帼脱贫工作与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紧密结合起来;要提标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突出问题有效解决。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提升精准扶贫工作质量和成效,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落地,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