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7月05日> > 总第2821期 > 11 > 新闻内容
湖南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出炉
新闻作者:谢文彬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谢文彬)少年强则中国强。7月3日,湖南省文明办等单位发布了2018年二季度湖南省“新时代好少年”名单,杨雨盟、肖锦承、杨涵予等14名青少年入选。
  14岁的岳阳“感恩女孩”杨雨盟患有先天耳聋,在爱心人士帮助下回归有声世界后,热心公益,将更多爱心传递;16岁的娄底男孩刘嘉铭勇斗扒手,身上多处受伤仍说“不后悔”;11岁的常德非遗小传承人谭笑执著于传播传统文化,主演的《马马嘟嘟骑》已作为常德丝弦的经典节目,活跃在各类文艺演出中;14岁的张家界女孩甄宸至善至孝,陪妈妈待产,为刚出生不久的妹妹洗澡、换尿布,推轮椅上的爷爷散步,还与成绩靠后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本次入选的14名“新时代好少年”经湖南省各级各地广泛发动,自下而上层层推荐,通过学生评议、老师推荐、集中评选产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