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7月05日> > 总第2821期 > 11 > 新闻内容
长沙与外运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作者:莫雪霈 通讯员 冯卫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见习记者 莫雪霈 通讯员 冯卫民)7月4日,长沙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此次战略合作,是由长沙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华南外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中南国际陆港有限责任公司。新成立的中南陆港公司作为现行中欧班列(长沙)运营主体,将根据市场需求,新开通往欧洲、东南亚、中亚等国际货运班列线路。
  据悉,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物流板块在华南地区领先的综合物流企业。未来,公司将根据长沙市物流资源进行产业和资源投资部署,将投资主导经营中欧班列(长沙)项目,参与中南国际陆港建设,入驻金霞物流园区,投资建设辐射周边各省的集装箱拼箱中心(CFS中心仓),建设联通湖南和珠三角、长三角及北部湾的跨区域物流通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